12.jpg

(首頁圖故事:[閒聊] 周放、周翡和斛珠夫人造型盤點 )

a. 最近正在播出的《幸福觸手可及》的周放,時裝造型是ptt劇版網友認證的美:

   (下圖)

9.jpeg

   我覺得周放不會哭窮、多年感情放手快速
   周放這個角色
   和以往偶像劇的傻白甜女主
   差異甚大

   (下圖)

8.jpg

2.jpg

 可是劇情我不愛,所以大概不會追完《幸福觸手可及》

 

 

 

b. 趙麗穎耕耘數年
   雖然曾經的冪粉我不想承認
   不過早已經是電視圈頂級流量的趙麗穎
  《有翡》大概快上檔了吧:

3.jpg

   周翡的造型讓我想到楚喬

   (下圖有比較圖)
  上面是楚喬

1000.jpg

  下面是周翡

2.jpg

c. 承上,周翡英氣勃勃的樣子,其實最像斛珠夫人楊冪

   先上兩張周翡,下下圖才是斛珠夫人楊冪

1.jpg

8.jpg

100.jpg
   也可能是古裝的俠女,都使用類似的布料(?)才會看起來相似,所以沒有批評喔

   楊冪這齣新戲的造型
   也讓我期待到天天搜圖!

   (下圖)

92.jpg

打完收工~(上個月很紅的波浪一定要用,抱歉拾蝶牙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