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 首頁圖故事:美麗、獨立、對感情灑脫,每一個女孩都有一絲絲成為周放的夢吧? )

 

秦清由張馨予飾演

(圖)本劇劇照

1.jpg

一頭短髮

精神俏麗

讓張馨予不再如同以往營造美艷風

與女主角周放一起上律師事務所的戲劇片段

讓我秒想起《克拉戀人》的高雯

雖然秦清打扮中性帥氣吸引人,但她為了友誼、兩肋插刀的舉動,更是帥炸了

(圖)張馨予舊照:

5.jpg

-------------------

談一談以前的張馨予
我真誠覺得本劇《幸福觸手可及》給她開拓新戲路
因為我以前超愛陳曉的關係,看了《神雕》
自然沒錯過張馨予的李莫愁
(從2012或2013《女相》拍攝期就喜歡陳曉,到《神雕》更日日關注)

-------------------

可是張馨予的李莫愁過份美麗
過分美麗──指得是在「日後陳曉老婆沈佳宜」襯托下

張馨予長髮翩翩,美艷逼人
可是給觀眾同時營造距離感,只會覺得這角色很美,不會有心疼感或代入感

-----------------

秦清就不一樣了

周放前男友出軌,秦清出頭的方式讓前男友狼狽不堪

宋凜很帥、很無辜沒錯,可是女生都想擁有秦清一樣的朋友吧

遇到渣男時,就算自己可以堅強、也希望閨蜜幫忙自己轟走他

-----------------

我也喜歡《軍師聯盟》

裡面司馬懿的大媳婦飾演者張逗逗

我當年就有印象了,居然當年還存了4張圖!

張逗逗在《軍師聯盟》不是最美

可是穿古裝倒是溫婉可人,和本劇《幸福觸手可及》普通的時裝照比起來完全不同!

(圖)《軍師聯盟》劇照

7.jpg

8.jpg

1.jpg

2.jpg

6.jpg

-----------------

回到秦清,後來幾集

秦清一知道宋凜和張逗逗飾演的角色有桃色新聞

秦清霸氣衝進去宋凜辦公室

周放雖然不認同、所以和秦清冷戰,可是她替好友出氣的一面

霸氣測漏!

中國好閨蜜,當之無誤!

 

很奇怪的是,我雖然是熱巴粉,這點不用說...

可是

可能是看慣吳安珀勇敢追愛芙蕖愛而不得高雯兩肋插刀《十里桃花》鳳九為愛燃己《枕上書》鳳九又萌幼又大度

就是覺得周放的人設無聊

所以只好放出熱巴在本劇美照,當作本文結尾

(圖)《本劇》女主角劇照

2.jpg

 

6.jpg

8.jpg

3.jpg

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