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釋出https://youtu.be/7knKRg9Ma3w 

華燈第三季預告在今天2月9日釋出,愛子疑似被寶寶媽媽桑設局?疑和蘇媽媽的死有關?

3.jpg

(首頁圖故事:記得大學時在服飾還是美妝雜誌看到郭雪芙擔任平面模特兒的照片,還把當時還沒加入Dream girls的郭雪芙誤認為終極系列的寒,遠目)

看完預告,只能說我等不及想要穿越到3月18日了!不得不說,我認為華燈初上的剪輯師應該加雞腿,真的很厲害~第三季預告中,愛子、寶寶媽媽桑、下藥、疑似男男床戲的跳躍畫面,無一不把我看得雲裡霧裡的!

 

一、疑點1:愛子的遭遇

首先,預告中放出愛子疑似被寶寶媽媽桑設局下藥的畫面,如下:

3.jpg

寶寶幾句台詞:「我也要生活...」之類的,相信給觀眾不小的震撼:什麼可愛嬌俏的寶寶竟然是黑的?我不敢相信。

然而這都是剪輯師的陰(設)謀(計)吧,僅看預告我也只能這樣猜測,我覺得愛子被設局的畫面只是引出蘇媽媽之死的煙霧彈。

我相信,愛子不想接客、被下藥、被疑似SM的遭遇,劇情推測如下,愛子的遭遇與蘇媽媽的死可能沒有直接相關,但是,與愛子有關的種種畫面,尤其是疑似受到性虐的畫面,或許有吸引到部分重口味的觀眾。

4.jpg

 

二、疑點2:寶寶會是兇手嗎?

5.jpg

承上,預告中出現愛子疑似被設局下藥的畫面,剛剛已說過就不多言,我想知道寶寶是迷人又可愛的反派(咦)嗎?這樣說不是空穴來風,寶寶第二季出場不多,妖嬈的身段、調戲楊祐寧飾演的阿成、欲拒還迎的手勢語氣都讓人感到討喜,寶寶身為愛子現任的老闆,承上一點,她的遭遇和寶寶勢很大機率脫不了關係。

1.jpg

我們的女主角,蘿絲媽媽桑知道愛子遭遇後,有義氣的她自然上門替愛子出氣,蘿絲媽媽和寶寶的衝突越演越烈,衝突場面一場又一場,-讓我們更加引頸企盼第三季播出!可是,我猜第三季最後,蘿絲媽媽和寶寶會握手言和,這是目前我的猜測,一切要等劇情出來才算數。

6.jpg

至於預告中,條通內很厲害的「光」酒店和「Suger」酒店的對峙場面,簡直讓我夢回《艋舺》街頭鬥毆的畫面。

話說兩部片中都有鳳小岳,不同說是好巧只能說是一模一樣!應該是鳳小岳適合穿上復古花襯衫或復古西外吧,但是兩家酒店對峙,應該顯示蘿絲和寶寶間,不只是競爭對手,或許是蘿絲媽媽看不慣寶寶做法的示威?畢竟真心關心愛子的老闆,除了已逝的蘇,可能只有蘿絲了。

 

三、身為本劇男主角,阿成有參與蘇媽媽的謀殺嗎?

2.jpeg

雖然是群像劇,阿成的戲份真的很吸睛。

第二季睡在警局真的很接地氣、第一季和阿達笑鬧、一煩心就削鉛筆機的畫面也讓阿成多了很多人味。第三季預告中大家應該超期待反轉部分:阿成可能不是正面角色:有一個畫面是葛檢打開箱子,箱中是什攝影師刻意不讓我們看到,這種不看到瞬間吊起觀眾懸念!可能是導演有意為之(還不確定啦)。

 

到底阿成有沒有被葛檢察官收買?畫面不給資訊,等第三季播出才知道。但我們也想知道:阿成自願成為葛檢販毒的內應嗎?大家的問號好多,一切,等第三季上檔才能揭曉囉。以上只是我的猜測

歡迎大家PTT台劇版或本網誌下面寫下你們的推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