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許久,最近又迷上台劇《噬罪者》。

1.jpg

(本劇的劇照,上面這張最喜歡的一張,右邊的混血演員,她是就讀於景美女中演員金基德,昨天演員金基德有在ig回覆我呢!)


上一句講的好像不看台劇許久一樣(←自己鞭)
其實最近除了《三年A組》和《輪到你了》
倒沒特別追什麼
忘了近期哪本雜誌流傳一句「台劇是如今台灣的軟實力」
振聾發聵
雜誌內文狂推《噬罪者》,當然要支持啦!

1.png

從網飛點開本劇
恩,男主角是莊凱勛不用擔心了(←是在憂懼什麼)
然後就在完全摸不到卡司邊的狀況下收看了本劇

女主角

5.png

我喜歡大S版倩女幽魂裡面的夏雨喬,當年她10多歲而已吧,應該步道20歲所以很正很正,所以這部戲劇中她過於老態了,雖然對於常人而言,她還是很正,不然怎會是女明星,而且同時兩棲於電視和電影兩種領域,也算是成功的藝人了!

男主角

2.png

哇莊凱勛好壯!
莊凱勛和弟弟王杰同框時,雖然比弟矮
寬闊的漢草仍讓廣大女性觀眾流不少唾液

讓我想到了同樣飾囚犯的張家輝(←港片《大追捕》)
腦中想起張家輝扮演囚犯時,把自己練得和鐵條一樣
果然
看到了後面的集數
有一幕莊凱勛演洗澡戲
雖然這一幕是為了演出他還是保留昔日在獄中的習慣
然而他露屁屁和後背
真是養眼(←太太沒人擦,只好自個兒揩揩口水)

男配角和女配角

3.png

第二集還是第一集
弟弟王杰和蔡淑臻飾演的潘太太車震
立即嚇到我
立刻把音量調小
拜託公寓隔音很不好的!(←這句其實是稱許)

我和很多網友心得一致
潘太太不是普通難認,若不是我熟悉她的音色...扯遠了
這一角色目前很...女表
吃夫家用夫家的
可是卻和小王勾勾纏

潘太太還亂陷害小王的同事老朱(老朱被潘太太胡亂告發性騷擾,真的太衰)
不顧小王還要不要同事的友誼(雖然潘太太的陷害電話應該不會被發現)
可是她還是有優點的
偶有開明的一面
像是指責繼女小愛不要對王翔不禮貌
對王翔也很親切、給他喝果汁
暫時原諒她好了(←一點邏輯都沒有)
其他多數時候做事都蠻追求性自主的
目前我只看到第四集
不知她的丈夫讓她留守空閨給她造成什麼陰影
她才對王杰念念不忘

女配角

4.png

弟弟的女友怡安很真實

演員長得很清新、眉眼有一丟丟陸明君的味道
怡安一開始知道王翔是殺人犯
所以一直戴著有色眼鏡
還僵到不敢去吃飯也太可愛了(雖然應該傷到了王翔的心)

後來漸漸被王翔收服(鳥兒小文的功勞?)而把王翔當自己人
一口一口「大哥」的叫真的頗卡哇伊
期盼這個角色在本具有更吃重、更深刻的表現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