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棉花糖女孩們,妳們一定和我一樣,無法做到穿衣顯瘦、脫衣依舊顯瘦的美好夢想吧

沒要緊,衣服除了遮蔽隱私部位以外,它最重要且唯一的功能就是修飾身材缺陷

套一句《超級星光大道》評審之一兼改造老師的話,就是藏「拙」

話不多說,來看看著名的ig模特兒nadiaaboulhosn怎麼藏住肉肉、展現優勢吧:

肉肉女生氛很多種,看兩張nadiaaboulhosn公開的照片,雖然她五官很立體,純看臉尚可稱為美人

但是腿不夠細蝴蝶袖hen明顯、肚楠沒肌肉就算了還可以撐很多艘船,臀部上的線條──光用「小肉蛋」也不足以形容:

2.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幸好胸大讓nadiaaboulhosn看起來似乎有一點腰,所以棉花糖女孩看這邊,幫妳們劃重點

你如果來不及減肥,又要出門,打扮之前,先準備露出你的腰線:

如下: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3.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nadiaaboulhosn腰內肉看起來還是很可口的,但是胸大和臀部風後的線條,反而成就了她的腰臀比!

腰部看起來是不是細上很多?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你說,那是黑色和灰色的功勞,給你看看同一個人都是穿黑衣,不露腰線是怎樣的悲劇:

只看到兩根大腿──太有安全感。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100.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再看一張nadiaaboulhosn不強調腰線的例子:

1.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就算灰色和黑色再顯瘦,也露出了nadiaaboulhosn相對瘦瘦的腳踝,還是拯救不了整體曲線,我多希望有著個性臉蛋的nadiaaboulhosn可以完整展現她的優點啊:

請看以下2張圖:

11.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上衣的牛仔布和下褲的純黑色,區分了上下半身,凸顯腰線,簡單、好看,重點不胖。

4.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看似硬挺的黑色馬甲上衣,配上紅色的半裙,妥善分隔了上半身和下半身,強化了腰部!完美!

9.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上圖中,大v領延伸了nadiaaboulhosn原本就不短的脖子,讓她風情萬種!還有腰間綁住的蝴蝶結,看到沒,不要綁太緊,不要緊到讓你吃不下,可是強化腰部線條後,整個人高挑了起來。

7.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上圖,也是稍微用細細的腰帶強化腰線,配上不過分搶眼的鞋子,整個人不但高挑、英挺,而且也顯瘦許多,值得肉肉女孩學習呀!

5.jpg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最後再附贈一張,卡其色的包包,完美擋住了棉花糖女孩可能突起的肚子,這種包包已經是這兩三年流行一陣子的款式了,不一定要買名牌,可以在街上找到類似但不是仿冒的款式,可以遮住小腹的肉,轉移注意力。

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所以,本文擷取三大重點:

1. 突出腰線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2. 用飾品或包包轉移注意力,或用包擋肉

3. 配上1雙不誇張,但可以適當拉長「你的比例」的鞋子

以上3點都做到,就可以讓棉花糖女還視覺上減少3公斤以上,夏天也快到了,只剩1個多月,大家快把這篇分享出去,給閨蜜看看吧~~

圖片來源:nadiaaboulhosn 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diaaboulhosn/ 

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繕打的,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diaaboulhosn 穿搭 時尚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