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 首頁圖:張芷溪以前古裝扮相 )

  網路上,楊紫和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各種路透,男女主角劇照很養眼:

97.jpg

  製作公司老闆的(正面)新聞也蠻多,大家應該都很期待《沉香如屑》是否可以再創楊紫、成毅事業的新巔峰。楊紫不用說了敝人是從《戰長沙》入坑的,當年喜歡楊紫的時候,霍建華和林心如還是朋友呢,會說到霍建華是因為《戰長沙》有好年輕的楊紫和好帥的霍建華(遠目)。當年,《戰長沙》播出不久,我就看到霍建華在一個中國大陸的訪談節目上大讚楊紫。那一年在陸劇版我推文寫「楊紫...」我應該是稱讚楊紫啦,但是,還有網友以為我寫的人是《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傻眼)可見那時候她知名度不高,總之楊紫現在熬過來的,再放幾張男女主角的劇照:

96.jpg

98.jpg

  =========正文=========

  不過這一篇要寫驚艷我的張芷溪,她也有演《沉香如屑》,記得她的洛神扮相:張芷溪的美,我只有一句話「驚天地泣鬼神!」

97.jpg

  張芷溪的甄宓才可以配得上「驚鴻瞥過游龍去,漫惱陳王一事無。」或「逸態瑰姿何處在,尚應遺恨寄君王。」(我承認詩句是我goo來的,見諒)

99.jpg

  聽說《沉香如屑》分成兩部曲:上一部《沉香如屑》及《沉香重華》兩部曲,還多達80集!不知道張芷溪戲份多嗎?以下是她的劇照:

95.png

  當然製作單位一定說劇情精彩,部分網友是有表達:「集數多到令人卻步」,可是我覺得匯集了這麼多演員、流量,80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至少為了張芷溪的顧裝扮像我可以撐下去,因為張芷溪在這部戲只是配角,劇照真的很少,我只能再放一次首頁圖的洛神、張芷溪現代照片:

4.jpg

  張芷溪現代照片:

96.png

  男主角成毅以前雲歌會的事就不說了,我喜歡的袁冰妍最近也有一些事可能短期會看不到她的戲,但是成毅的演技我還是相信的:

95.jpg

  張芷溪飾演成毅的媽媽,母子對戲應該也很養眼,只可惜我沒找到劇照,看看張芷溪別的照片望梅止渴吧:

69.jpg

 查了一些網路資料,很多楊紫、成毅還有其他演員的粉絲,都說等戲上檔等得很苦、讓這齣戲熱度居高不下,我也看見網路上傳說內部工作人員搶先試看,紛紛給予很高回饋。最後希望張芷溪戲份可以多一點,我覺得張芷溪幾部時裝劇都沒有給我留下印象,希望《沉香如屑》中,張芷溪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她在這一部仙俠故事中可以佔據多一點戲份,以前《軍師聯盟》的洛神張芷溪看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