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擔當虞書欣

80.jpg

已經是我每個假日的快樂來源了(模仿lisa語氣

82.jpg

---------------------------

lisa本來以我的審美
和美女或有型
絲毫沾不上邊,但......

3.jpg

看完青2,lisa導師wave功力太強
示範動作又是傾囊相授
lisa在合作賽的 i am not yours推翻了我對蔡依林原曲男人與狐狸精的原始印象
lisa跳舞手長腳長,真的很好看
電翻我了

2.jpg

現在我的選秀女神已經不是看到奇雯夫婦哭泣的楊超越(詳見陸綜心動的訊號2

73.jpg

lisa已經快取代超越的地位了

雖然一個是青2導師,一位是創1出道選手

放在一起是比得不倫不類啦。

1.jpg

說到選秀,怎能不說創造101呢?陳芳語有來自超偶的男友了,頗帥,我還是愛死她的逆光,但女神就真的還好

---------------------------

數數我歷屆內心女神:(並沒人在乎
小學時期:海媚的周芷若(抱歉下圖只有老了20歲的周海媚,可以看出年輕時是女神吧!),角色演員同是我女神

3
中學時期:亦菲的王語嫣、圓圓的周芷若
高中時期:冪的郭襄、亦菲的小龍女
大學:丫丫的佟素言(當時丫丫還不是今年2020年央視春晚主持人,是楊冪配角而已,我就最愛她了,喜歡丫丫和茅子俊有緣無份的cp

(抱歉下面兩圖是今年的丫丫佟麗婭

看官可看出年輕8歲和現在同樣都是女神!)

1 (2).jpeg

2.jpeg

出社會:自然是所有熱巴

Img374783769

黑白配色美感.jpg

--------------------------

看完上面,你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說lisa外貌不出眾了

和我喜歡的類型比起來

確實...就還好...

--------------------------
可是我覺得人格美,跳舞的風采足以讓人一看再看她
不是最美
卻想重看
這就是青2lisa的魅力所在。打完收工,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