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 首頁圖故事,本圖為《大唐榮耀》配角舒暢等人,演技好及cp感足!)

上篇文居然有40多個回應

豪嗨森( 此三字,請想像吳鎮宇或新版小昭說母語的語氣 ),本文是讓我鬱卒的戲第二篇:

1.

《唐嫣重拍版西遊戲之月光寶盒》主演都是中國人,應算陸影。

27.jpg

唐嫣和韓庚有重拍「紫霞仙子」和「孫猴子齊天大聖」的愛情

可是我認為唐嫣雖然是我的真愛,我個人以為比原本的紫霞正,歡迎不認同的人推翻

但,唐嫣就是和韓庚沒cp感

一絲一毫都無

只好放上真正的紫霞:

K

 

 

 

 

2.

《大唐榮耀》

6.jpg

最近流行逆風發文,不是馬英九逆風高輝(就是揮,當年笑死我)

《大唐榮耀》我完全不吃任錦衣衛的顏,演技可以

但是cp感就是感受不到啊

當年我是站秦俊傑和舒暢這一隊

(圖)

15.jpg

其實我在《甄嬛傳》還沒在中國上星時就開始追了

所以當年我是站淳兒的,就是最近和任錦衣衛組cp那個今夏

可是同樣的演員,9年前的角色「淳兒」可以感動我

現在的角色「今夏」卻無法,是因我太早喜歡她了

所以最喜歡譚松韻在《甄嬛傳》扮相與角色

 

 

 

 

 

3.

《寂寞春庭空欲晚》

1

我記得拍這部戲時,劉愷威已經和楊冪談戀愛還是結婚

本劇男主劉愷威很適合演霸氣總裁

在古時候,有誰能比皇帝更霸道呢:

(圖)

1.1

鄭爽其實蠻好搭的!

而且我記得鄭爽也多次說喜歡楊冪云云

本具備角納蘭容若更是楊冪手下大將張彬彬( 雖然我完全不吃張彬彬的顏 )

本劇虐到我心臟痛,不敢重看

不管是康熙還是八阿哥生母(就是鄭爽),雙方都超虐!

 

 

 

 

4.

《隋唐演義》

羅盈(羅成 單盈盈)

我記得是2013還是2014的戲

當年唐藝昕沒有爆出男友、張翰和鄭爽應該還是男女朋友吧

可是唐藝昕的盈盈和張翰的羅成是我心中相愛卻無法相守的超級神仙眷侶

 

 

 

 

 

5.
2006年神鵰俠侶,劉亦菲被xx的片段

(圖)

唐嫣劉亦菲.jpg
雖然甄志丙之後是《瑯琊榜》裡面的正人君子,可是無法消除我的青少年陰影
算是一生跳過

 

 

 

6.
2009仙劍奇俠傳三結尾
紫萱和白豆腐喝下忘情水後又吐掉的片段

(圖)

3

紫萱很正,白衣喪服最正,11年前的唐嫣啊!

(圖)

4

 

 

 

7.
現在想不到中間的戲劇
最近最虐的就是《鶴唳華亭》
我虐到寫了很多篇文在本板推( 抱 )廣( 怨 )

(圖)

1.jpg

 

 

 

8.
我覺得其實十多年前,還是只有十年前,我不愛的《步步》真的是近11年最虐,很多cp或片段都超虐:

(圖)

536e7093gw1do0s5jhsroj.jpg

陸版《步步一》我的十四阿哥啊!

幾年後十四阿哥當上宇文玥還沒抱得楚喬歸,慘!
說一句題外話,飾演十四阿哥的人,在《楚喬傳》不得我心,我是煙燻柿子派啦:

(圖)

2ecb0005367bfa3d2824.jpg

只是當年林更新飾演的十四阿哥,是我心中白月光,比富察容音更白月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