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首頁圖故事:上網找了很多《長安諾》劇照)

本劇的女主角是《倚天19版》的趙韓櫻子

(圖)

21.jpg

 

更讓我驚喜的是重要配角有《創造101》楊超越

(圖)

10.jpg

 

我猜今年創造營出不了第2個楊超越了

(圖)

7.jpg

 

男主角可能是我在李易峰主演的《誅仙青雲志》裡就相當驚艷並沒忘懷的成毅

(圖)

32.jpg


由於本劇未播出

你最pick哪個角色呢?

楊超越是女配角:

(圖)

1.jpg

女主角我應在許多陸劇看過

最有印象是《倚天19版》的黃衣女子

本劇劇照如下

(圖)

6.jpg

 

-------------------------

先來看看本劇的劇情簡介

由於今年我全數追完的《枕上書》劇情簡介和真實劇情有差

望百度百科誠不欺我,大家看看吧: 

長安諾》是由尹濤執導,趙櫻子,成毅領銜主演,還有楊超越等主演,是女性勵志情感傳奇劇,本劇說明「大晟國」從動盪不安到逐漸昌盛的歷程,賀蘭茗玉從純真爛漫的少女成長為心系家國天下的太皇太后。

-------------------------

簡介稍稍一看,賀蘭茗玉似是女一趙韓櫻子

(圖)

20.jpg

 

看劇情可能是大女主劇。(以下是趙韓櫻子以前黃衣女子的花絮片)

(圖)

22.jpg 

 

記得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倚天19版》女角的投票,不投不得了,一投下去,長年的周趙之爭居然被小昭和黃衣女子打斷!

(圖)

23.jpg

 

趙敏名列第一(不用說她人氣最高,雖然我從26年前就是芷若派)小昭投票第二名,本劇女主角曾飾演的黃衣女子打敗祝緒丹名列第三。

超訝異!當初《倚天19版》論喜愛角色,我pick祝芷若祝緒丹呀(大哭跑走)

幸好去年我也曾被小昭的可愛打動

文章證據在此

所以我和大眾審美也不算差太多啦( 自己走下台階,請想像劉歡是演曹叡的語氣 )

你pick誰呢?

以下還有楊超越劇照:

(圖)

3.jpg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