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圖:非當事人,我分得清楚某個女星和西卡,這位是西卡!我只是暫時沒有下載某個女星的照片,以前某個女星的照片放在隨身碟中,而那一個隨身碟存放在我家,不在我身邊)

(因為我是膽小的人,所以我先說明我是粉絲,在10年前就迷上某個女星,還向親生妹妹介紹某個女星和少女時代。迷上某個女星的時代算早,也算她的推廣者。)

我之所以寫出上一句話,是要聲明:

我是公正的評論者,我只是陳述事實,非因厭某個女星,才會評論她代言洋芋片的行為做作!

 

 

 

為什麼我會覺得某個女星代言洋芋片很做作?

因為身處少女時代賺錢能力頂端的人,她不但和我們平常人相比很富有

跟同為少女時代的歌手們比較,更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台灣網路社群大宗ptt實業坊曾笑言:「少女時代是某個女星與她的快樂夥伴」

由此句

可見某個女星在少女時代當中的地位

絕對不只是門面之一那麼簡單

某個女星絕對是地位崇高,吸金能力頂尖的演藝人員!

 

 

 

綜上所述,這樣賺錢能力強大的某個女星

代言這麼便宜的洋芋片

(便宜是相較於她身價而言,我才會使用便宜這個詞彙)

這個對照下

實在是假了一點點~

 

 

 

說某個女星有多麼喜歡那些洋芋片、進而推廣給大家吃

更讓我覺得無法相信

很多人可能會幫某女星辯護

(甚至10年前我可能都會替她辯護說)

「某個女星很會賺錢是沒錯,她一樣可以吃便宜的洋芋片啊!」

可是她當然可以吃洋芋片

可是她要說服觀眾:穿著幾十萬華服

woman-3075743__340.jpg

(圖:非當事人)
住在豪宅中而喜歡吃洋芋片

pool-691008__340.jpg

這樣子就很牽強了

 

 

 

如果廣告商讓某個女星強調:「她只是偶爾吃吃洋芋片」

這算有一點可能

但是若是廣告想要說服觀眾:

她喜歡的她代言的洋芋片

甚至她很常吃她代言的洋芋片

整件事完全令人難以置信!

 

 

 

有不同的意見,歡迎留言

謝謝您的閱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