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的計畫

有無追好追滿?

遺憾的是《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

我只追至ep14

2.jpg

尚未追到最新的(沒速掌握兩兄弟基情,著實痛悼)

哈哈痛悼不是這樣用的...

司馬懿韓東君啊(雖然我打這3字時,一定先想到「吳秀波」波叔啊)

韓東君司法懿,我可是比你早了好幾年,就喜歡楊平本人馬天宇喔( 想想都有一點小激動 )

可是,你們的友誼征服了我!

你們在劇中兄(基)弟(腐)情,真基!讓我「港」動到涕淚縱橫~

1.jpg

雖然說三國題材的劇連番播出,可是本劇有一個很大的優勢,用不同角度戲說三國:

1.

視角:

9.jpg

中國、台灣和日本都喜歡翻拍《三國演義》

不管是幼年接觸的日本漫畫《三國志》

還是幾年前追看得張博林心如版的95集《新三國》

更別說我超愛的《軍師聯盟》

《三國演藝》均被翻拍hen多次惹,《軍師》的視角,是以司馬懿為中心

仲達在群眾中也算是紅了一把,萬萬想不到本劇來一個小鮮肉仲達(圖)

1.jpg

比起吳秀波,也是另外給予觀眾一種年輕人的俊俏吧!

 

 

 

本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更用漢獻帝視角訴說整個故事(圖)

9.jpg

你想想《軍師聯盟》前幾集,被曹霸霸(曹操)嚇得魂不附體的傀儡皇帝

趙(漢)志(獻)敬(帝),竟然就是之後《延禧》袁春望

就覺得好演員不會被埋沒的

也不枉費我浪費時間追劇了

 

漢獻帝

漢朝最後一個皇帝,在《軍師聯盟》被袁春望演得超懦弱、怕死

居然在本劇變成顏值超高、智商不低的美男子美天子

這麼帥氣的皇帝,該是多大看點!下圖為皇帝飾演者馬天宇(圖)

11.jpg

 

 

 

2.

選角:

17.jpg

馬天宇在本劇飾演主角劉平(楊平,字義和,目前這個「字」似乎是司馬懿的愛稱)

10.jpg

他的《古劍奇譚》戲分吃重,一人分飾兩角,我一集不漏地追還在ptt《古劍》遊戲版推文

儘管那一年我更喜歡該劇的迪麗熱巴、陳偉霆,和鄭爽(陛下馬天宇對不起!)

當年的他就算把晉磊演得深情又狠毒,我還是最喜歡芙蕖、大師兄等等、襄鈴

(畢竟我是熱巴死忠粉)

回到本劇

看了14集的《三國機密》,我認為馬天宇被選為本劇主角,唐人影業真的賭對了

個人認為馬天宇臉蛋很養眼、韓東君身材很棒、王陽明飾的郭嘉更有張震明星臉...

王陽明演技雖不如隔壁棚的郭嘉曹磊,可長相絕對不輸給男主角馬天宇

這幾個人高超的顏值,應該都非常合台灣觀眾的口味

馬天宇五官很完美(圖)

11.jpg

韓東君繼《無心》後,應該可以再創演藝生涯高峰,我覺得司馬懿扮相貴氣(圖)

1.jpg

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一點也不帥耶,雖然我妹說他比李大仁帥,但卻流里流氣他在本劇穿上古裝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凸顯他的五官,很細緻(圖)

16.jpg

可是如果你要看顏值最高的劉平

我傾向推薦好多年前的《黛玉傳》

馬天宇飾演賈寶玉,七年前

我個人就以為馬天宇

完全不輸給另一個賈寶玉楊洋

 

 

 

3.

劇情有新意:

20.jpg

本戲根據馬伯庸的小說《三國機密》改編

一開始司馬家的溫縣的地界就闖去幾個強搶民女的盜賊

吻合當時東漢末年天下大亂的背景

緊關「挾天子以令諸侯」被拍爛了,雖然我現在回想,最喜歡羅晉的漢獻帝(一身紅色服裝,竟演出超飢餓的樣子!)初見曹操的窘狀,但是本戲杜撰出漢獻帝劉協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劉平,劇情很有趣:

6.jpg

他出生時,為了躲避皇后的迫害,遂被送至宮外

後來在獻帝18歲的時候,他不幸病重,為保江山不落曹操手中

獻帝密詔劉平入宮,頂替自己的天子位

這段開頭就讓所有觀眾耳目一新了!

而且他的嫂(愛)嫂(妻)伏壽又那麼冷靜、果決(圖)

 

4.jpg

伏壽我很喜歡啊!

其實幾年前楊紫飾演的《花非花》裡,我不喜歡萬茜耶,現在覺得伏壽非常順眼(圖):

14.jpg

18.png

 

 

 

4.

男神好多(圖):

8.jpg

最近我罹患選擇困難症:

自然好劇頻出的原因

如今難以抉擇,男神第一名到底是《軍師》的叡兒劉歡

深愛曹植冷落曹丕的曹霸霸于何偉儀態好美、台詞爆炸好聽的郭嘉曹磊

迷戀嫂子的司馬昭

絕對主角波叔司馬懿......

還是本劇的馬天宇、亦正亦邪的韓東君?甫出場就攬著義渠王老婆的王陽明?(圖)

9.jpg1.jpg16.jpg

更別說我在《那年花開》就喜歡的謝君豪曹司空

曹司空劇照一出,就體現出曹操的另一種霸道(不過,必須聲明于何偉曹霸霸還是最帥氣的曹操)

先這樣,本劇還有一大堆美女,之後詳細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